讀取中...
市場資訊
HOME  >  市場資訊  >  充滿能量的「聰明燃料」,助您一臂之力!

 

對於每天在電腦前工作近十小時的上班族來說,要持續保持專注力相當不容易。

一段長時間工作後,我們難免會感覺疲憊;在精神狀態開始變差的情況下,

辦公環境的各種聲響、或手機裡的即時訊息都更易讓人分心。

此時若能為大腦適時補充「燃料」,可維持反應力,也有助工作效率事半功倍!

 

今天跟大家分享全球暢銷能量飲料,其中分成不同市場主流的兩款:

有咖啡因款的Brainfuel、無咖啡因款的Clutch

 

 

Brainfuel的原料包括咖啡、茶、膠原蛋白和抗氧化劑等。但由於含咖啡因,

因此建議隨餐或餐後慢慢啜飲,飲用時間至少15分鐘,身體才能吸收咖啡因。

配方中包含來自綠咖啡豆和綠茶的天然咖啡因,另含豐富兒茶素、抗氧化劑(含VC、VE)和茶胺酸。

抗氧化劑能支持大腦對咖啡因的反應。能量成分方面,添加D-核糖、膠原蛋白、椰子來源的MCT油,

D-核糖釋放能量快,MCT油緩釋能量。膠原蛋白含甘胺酸,支持加速代謝。

Brainfuel共有四種口味:Thrive Ice清爽柑橘、Victory Bliss桃子芒果、Limitless Berry 綜合莓果、Alpha Punch水果酒。

 

 

不同於BrainfuelClutch主打不含咖啡因,只添加「純天然草本」來源的超強燃料能量,

並且無添加人工色素、人工甜味劑、防腐劑等。Clutch能量飲料嚴選特殊來源的鼠尾草葉萃取SIBELIUS™:SAGE

SIBELIUS SAGE是來自英國牛津大學科學家專利技術研究下的成功產物,

經由臨床實驗證實,在反應力、認知表現都有正面效能。

無論青年學子、上班族、銀髮族皆適用,迅速、安全、有效。

是來自英國牛津大學科學家專利技術研究下的成功產物,經由臨床實驗證實,在反應力、認知表現都有正面效能。

無論青年學子、上班族、銀髮族皆適用,迅速、安全、有效。

 

 

 

 

Clutch另外添加Green Oat燕麥、綠茶萃取物(EGCG兒茶素、茶胺酸)、及維生素C、維生素B5

另含緩慢代謝的異麥芽酮糖、膳食纖維,不易引起血糖飆高。

特以「Keep you cool when you are busy」、「Remain mentally sharp right up」吸引廣大客群;

Clutch主打的消費者包含忙碌或高壓上班族、學生考生、專業人士、電競選手、輪班醫護人員、

不宜飲用咖啡因者,及在意高糖能量飲料健康問題的人。

Clutch 能量飲料現有兩種口味:萊姆、芒果檸檬。

 


現代人喝咖啡,有時是為了提神,有時是為了轉換心情。無可厚非大家都有急需「充電」的時刻。

振奮人心的是,即使是不適合喝咖啡的人,現在也有越來越多創新能量飲料的新選擇;

天然草本萃取也有助反應力、專注力,且是以溫和平順的方式維持一段長時間的良好精神狀態與思緒。

無論是執行重要專案前、嚴格體能鍛鍊中、考試K書時,都是飲用的好時機,讓效率提升、表現更佳。

 


#聰明補給

胺酸發酵物PharmaGABA™磷脂醯絲胺酸PS蘆筍萃取物ETAS®鼠尾草葉萃取物SIBELIUS™:S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