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取中...
市場資訊
HOME  >  市場資訊  >  運用高科技與健康好糖的「新一代甜點SOUND ♪♬」

請大家猜一猜~有一種甜點零食,外包裝寫著大大的「SOUND」,還畫著大大的反向高音譜記號,這會是什麼樣的產品呢?既不是跟音樂家聯名合作、也不是鋼琴補習班品牌宣傳小編一開始真是百思不得其解()

 

運用高科技與健康好糖的「新一代甜點SOUND

進到SOUND官網後才恍然大悟,原來「SOUND」指的是「超音波」。

來自SOUND Nutrition公司,採用最新超音波切割技術,以高頻率振動的刀片切割大塊的點心;

過程乾淨無碎屑,可大大減少浪費。此外「用聲波取代高溫」的做法,更能保留原料完整的營養和真正的滋味,也不需要填料黏合或是加糖調味。

 

運用高科技的先進技術下,SOUND中的食材原料同樣富有高健康價值。

其核心成分是以整顆雞蛋全營養、使用健康脂肪(如可可脂和MCT中鏈脂肪酸) 造就整體溫潤又奢華的口感,並特地選用阿洛酮糖作為天然甜味來源。阿洛酮糖好消化,穩定不易讓代謝數值飆高,且風味和口感也不輸一般糖。

此外,SOUND不使用一般市面上的「天然香料」,而是採用原型食物完整素材如椰子絲、水果粉和冷凍莓果,作為自然風味來源;並以真正的咖啡和香草豆取代香草或咖啡萃取物。

堅持使用的水果粉採用創新、溫和的乾燥技術,取代傳統的高溫或真空高壓;保留新鮮食物真正的風味、

鮮豔的顏色和營養價值。

 

SOUND共有四種口味,品嚐的過程宛如音符在舌尖跳躍,多變滋味奏成時而濃烈、時而淡雅的樂曲:

 

子驚喜Coconut Surprise

堅果味、熱帶風情與溫和甜味,天然風味的悠閒狂想曲,還有鬆軟有嚼勁的新鮮生椰子片。

 

摩卡Mocha

咖啡和可可又苦又甜的濃郁組合,濃密香醇,口感滑順,餘韻無窮。

 

香草萊姆Vanilla Lime

萊姆和起司蛋糕歡樂、香濃的合奏,帶有滑順輕盈的口感。

 

巧克力覆盆子Chocolate Raspberry

酸酸甜甜的旋律,略微濃密,漸漸增強至新鮮覆盆子的最高點,清爽不膩口。

 

 

 

 

保健科技日新月異,想更無負擔地享受零食甜品,其實有幾個不二法門。

1.     使用好糖:

日本風靡許久的「稀少糖RSS」,為日本產官學聯手所開發的含稀少糖糖漿,主要成分為珍貴的D-阿洛酮糖(Allulose),熱量極低、甜度自然,更具多重生理機能;稀少糖RSS十分方便,與一般糖類使用方式無異,享受甜食也能健康少負擔。

2.     維持穩定:

為了身體健康,許多人會擔心甜食或碳水化合物產生的餐後問題。

Fibersol®-2 是日本松谷化學株式會社研發的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(食物纖維),又稱「難消化性麥芽糊精」。具特殊結構、富有多功能健康性。臨床實驗實證,可幫助維持穩定、促進新陳代謝,幫助達成窈窕目標。

Fibersol-2為台灣健康食品認證與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(FOSHU)最常用原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