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取中...
市場資訊
HOME  >  市場資訊  >  掌握黃金關鍵成長期!國外暢銷兒童成長飲品

大家或許曾聽過這樣的話:

「對臉蛋不滿意,可以努力學習化妝;對體重不滿意,那就少吃減肥多運動」

那對身高不滿意的話,該怎麼辦呢?!

 

的確,經過青少年成長發育期後,身高就不太可能改變了。

因此,一生一次的黃金成長期顯得如此重要珍貴!

這個時期的孩子,無論如何挑嘴偏食,家長仍會想盡辦法讓他們攝取足夠營養。

今天來介紹兩款營養美味、完整均衡的沖泡粉配方,陪伴成長期孩童登高長大。

 

 

 

日本TOPVALU For Junior成長蛋白粉

 

日本中小學生的暢銷營養補充飲品,主打成長期孩童與運動量較大的孩童。

在運動後、睡前及早餐時間都可以飲用,每日一至兩次,可以水或鮮奶直接沖泡。每份內含8.6克蛋白質,及乳清蛋白、鈣、維生素B群、VCVD、鎂、鐵等多種營養素。

顧及父母最在意的身高問題,此款沖泡飲品也特別添加「鈣+Bonepep水解蛋黃粉+維生素D」的黃金組合,幫助鈣質完整發揮作用,大大提升孩童成長力。

Bonepep水解蛋黃粉是經日本原廠研發多年,成功從蛋黃中水解出「特殊蛋黃胜肽」,是日本、韓國大廠的超熱銷成長素材;一路守護孩子健康長大,穩健支撐,打好青春期發育前的最佳基礎。

 

 

美國Healthy Height奶昔粉

 

Healthy Height是美國小兒科醫師開發的奶昔,臨床實驗證明可促進3-9歲兒童的成長;

及使受試孩童較好入睡。專家研發加上實驗佐證,深受家長們信賴。

Healthy Height的配方主要是為個子小的兒童設計,但這些奶昔粉也可以幫助各種身體狀況的兒童,包括食慾不振、BMI過低、挑食等。內含乳清蛋白[2(43g)含蛋白質12g]以及成長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,並添加成長較慢的兒童所缺乏的「左旋精胺酸」。不含大豆、麩質、生長激素、玉米糖漿、防腐劑、生長激素、人工香料和色素。

Healthy Height有巧克力、香草、原味等三種口味,食用方法相當多元,可直接加入牛奶或水,在搖搖杯中搖勻即可,或加進果昔中食用。

 

令人玩味的是,Healthy Height網站上還有一個「兒童成長計算機」:

只要輸入您小孩的性別、出生年月日和身高體重,就能算出小孩身高的百分位數並預測將來的身高。

 

一起來測測看吧!

https://www.healthy-height.com/pages/growth-calculator

 

 

 

 

 

# 小雞孵化後立即站立的關鍵成分 Bonepe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