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取中...
市場資訊
HOME  >  市場資訊  >  飯後來顆健康糖果吧!甜而不膩,又有益口腔衛生
2021/02/12
飯後來顆健康糖果吧!甜而不膩,又有益口腔衛生

 

刷牙是日常例行公事,不過要每次吃完東西就馬上刷牙,實在很難。

現代人經常在外用餐,隨身攜帶牙刷牙膏並不容易;很多時候是連洗手台都沒有。

防疫期間,大家更會考量到所處場所的衛生安全問題。所以多數人習慣直接嚼食口香糖。

今天來分享幾款保養口腔的「健康糖果」,添加植物多酚、乳酸菌、玻尿酸等,照顧滋潤口腔,讓我們隨時隨地、清爽潔淨!

 

Calbee 午餐軟糖:

在外包裝上直接標明「每天持續的餐後習慣」,訴求一目瞭然。

添加麴菌S-03株發酵大豆萃取物和乳酸菌株,在午餐後吃一粒,強烈薄荷讓人一放進嘴中就感覺口腔清爽。

解決現代人工作忙碌、經常外食、在工作場所沒有潔牙用具、或公用廁所太擁擠以致餐後難以刷牙等的問題。

 

Asahi 滋潤糖果 Aqua Mint口味 / 檸檬口味:

添加玻尿酸、海藻糖、三種植物萃取物,是專為長者設計的滋潤口腔糖果。

連糖果的造型也大有學問!中間的洞可減輕卡在喉嚨的風險、旁邊凹凸形狀能溫和刺激口腔。

為避免pH值偏酸性造成蛀牙,採用酸性和鹼性的兩層構造,含在口中的時候能中和酸性。

 

UHA 健口習慣

是由日本知名大廠UHA味覺糖和帝京大學共同開發,特別針對口腔內、舌苔上「黴菌薄膜」的系列商品。

黴菌薄膜是黴菌在口腔內或舌頭上產生的白色薄膜,與口臭、舌頭粗糙、口腔衛生等問題有關,也有可能影響銀髮族的身體健康。

健口習慣最大特點是添加關鍵複方成分「DOMAC」:

混合肉桂粉、小分子荔枝多酚及魚腥草等,並含脂肪酸,發揮加成效果。

UHA健口習慣系列推出了一系列產品,包含芳香薄荷口味糖果、萊姆薄荷口味錠劑和檸檬口味果凍。

 

Oligonol小分子荔枝多酚

日本Amino Up公司使用獨家小分子化專利技術,將荔枝果實中的原花青素轉化成「小分子多酚」,也稱「寡酚」。

Oligonol是多功能型多酚,且利於人體吸收作用,目前有超過70篇科學文獻發表、證實其全方位的健康功能。

除了口腔健康,也助維持青春活力、循環順暢、守護晶亮、美麗活力;更能促進運動表現。

除一般膠囊錠劑外,Oligonol小分子多酚廣泛應用在全球數十種產品中,

包含飲料、湯品、冰品、點心、熟食調理包、麵包內餡、醬料、糖果、果凍、巧克力、濾掛式咖啡等包裝食品。